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

27032010

今天,认识了你,很开心,其实你是什么名字我也不不懂,只是知道,你大我一年,你住那里,还有你很可爱,为什么会被你牵着我的情绪?我真的不懂,看着你离开,我有种妙的感觉,奇怪,我和你不是认识很久阿不是? 我一直都在观察你,喜欢你吃东西的样子,喜欢看你热得脸红红的样子,喜欢听你说话的声音。一直到家,看看照片,原来在大家忙着吃饭,你还有留意到我在为大家拍照,你还摆了一个V。心理顿时有一丝微笑,嘿嘿,你是否也在留意我呢?

为什么暗恋人时,你会不开心?为什么你不再爱他是,想起他的样子都会觉得他很可恶。可恶?也许是因为曾经让你伤心,所以觉得他可恶吧。希望有机会再和他一起吃饭,再近些了解他,不懂有没有, 看缘份啦,很多时候是勉强不来的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