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

坚持

"有人出世着好命
阮是用生命底打拚
抹惊失败慢慢向前走
运命不是天注定
只是用心来打拚
一定唱出阮的名"
坚持 - 翁立友

一首我觉得很有意思的台语歌,放心,最近不是搞什么外语歌推介,只是觉得很累是喜欢找个来激励自己,有些人命注定好,可是我自认那个不是我,(或许是自己不知道,随人咯)所以我每天都很努力奋斗,今天的成就肯定是原自自己的想法,我很肯定,只要肯去打拼,肯定能创出一番天地,我偶尔可以向外炫耀我的地位,职位,拥有的东西,然而压力,烦恼来时就只好在这里打~字。写Blog啦。我很开心自己超越了自己的能力,感谢,谢谢上帝安排了那么多,感恩帮我的人,教我的老师们,当然我希望,真的希望,未来一切都会很好的。
感谢上帝! 我一定会更好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