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

2009年8月25日

2009年8月25日 1.18am
凌晨的我又在写博客,写日记,写心情,今天把我的博客搬了家,也乘机发布了一些不曾发布的日记。时间过得很快,八月快过去了,九月也快来了,最近的我过得如何?应该说还好吧,生命总有很多东西说不出,写不出,就收在心理吧。看回过去一年的日记,我好想长大了,(不是随着年龄的长大那么肤浅)心理的成长,无可否认,今天的我挑战了我人生的不可能,我暂时还是站着,我还很好,未来我会否跌到,再一跌再跌,我不知道。当然我不会让自己辛辛苦苦赚回来的东西放手。搬回来住了快两个月,我的家人依然那么可爱 + 哭笑不得,他们一直都是那样的吗?还是我自己忽略了?偶尔工作很累,压力,回到家,自然就会很轻松,这个家其实不曾给我负担,给我压力,是我过去没有好好感激,那就只好抱歉啦。至少现在,妹妹天天有我陪(虽然偶尔还是不懂跑去哪里)妈妈天天和我分享点的生意如何,八下这个谈下那个,这是我们的“文化”吧。家人不曾放弃我,当你想飞,他们永远不顾一切让你非,受了伤他们在风里保护我回家,就是爱一直跟着我。

回到工作,我还好啦,可是人往高爬时正常,我的脚步会否太快了呢?我才21岁啦,何必把自己逼到像31岁那样?休息下吧,其实我很满足,很庆幸,拥有那么多东西(问世间谁会满足?)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