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

2010年的春天

三月的第一天,依然离不开春天的足印,天气有点热得像夏天,可是心情犹如冬天般的冷淡,仿佛对前方完全没有目的地走,刚刚看了一本书,其中一页作者分享了他25岁的情况,“当你觉得你站在最高点时,你却会发觉你很像什么都没有。”我有这种感觉,年纪一年年的长大,职位也不停的升,责任也不停的加重,我觉得我是否迷失了自己,看着自己的自己的梦想,想法,一一被他人实现,我只能站一旁,默默地说,时机还未到,那几时才是我的时机呢?翻开报纸看见天灾的一页页,扭开收音机,听见国家政治丑恶的一幕幕,我突然觉得对所有事情都非常反感,非常暴躁,宁愿对着电脑,至少我不需要苦恼,仿佛看见身边的每一个人,都觉得有批评,有比较。我发觉,物质上的享受开始符合不到我的要求,我缺乏心灵上的支持。我好想放下所有的东西,什么都不要,去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,去一个没人认识的名字,重生自己。最近发现休息好像不是为自己而休息,要不陪这个,要不忙那个。我想休息,要怎么休息?

谁能来答我这个问题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